top of page

隱私政策

在申請及簽約過程中,72不動產(管理)有限公司會要求你提供某些個人資料。

 

72不動產(管理)有限公司尊重及維護個人資料的私隱的企業政策,會將所有資料保密,但72不動產(管理)有限公司可能會使用、保存及/或提供該等資料予:

 

1.物業業主、大學、監管機構或部門,用作處理申請、或有關72不動產(管理)有限公司的日常管理及租務合約管理之用;

 

2.任何政府單位、代理人、承辦商或第三方服務提供者(如提供管理、電訊、電腦、網路、支付或其他服務),作執行許可協定及/或72不動產(管理)有限公司日常業務營運之用;

 

並可留存在其內部檔案中,作提供其他服務之用。

 

你可要求查閱你的個人資料,或更正你的個人資料記錄(如您發現資料有誤)。如你的申請未能成功,亦可要求72不動產(管理)有限公司從檔案中刪除您的個人資料。有關查閱、更正或刪除個人資料的要求可向72不動產(管理)有限公司以電郵查詢。

bottom of page